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演員寫真(6):神祕而真誠的梁允睿


梁允睿_飾 神秘男子


男子:「我知道你在害怕什麼,你害怕死亡之後是一片虛無、一片慘白,沒有那個你以為存在的世界,可以讓你去找你要的答案。」

導演說:神祕而真誠的
看過《屋簷下》和《魚》的朋友,必定都知道,小弟的戲裡總是會有一個奇奇怪怪的黑衣人走來走去,每次演後座談,也必定會有人問黑衣人的意義,我也總是回答,你覺得是什麼那就是什麼。但這次神祕男子總算開了口,有了屬於他自己的故事和身份。允睿的氣質很特別,有點神秘又很真誠,從過去到現在,他累積了一批喜愛聽他唱歌演戲的朋友,這次《台北詩人》,難得的,神祕男子要唱歌了。

梁允睿
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。現任耀演核心團員、自由藝術工作者。
近期劇場作品有台南人劇團《木蘭少女》、水面上水面下《美麗沉睡者》、台北愛樂室內樂坊《小.情歌劇》、BE劇團《我們都遺忘了》、表演工作坊《夢想家》、刺點創作工坊《再一次,夢想》、1911《小七爆炸事件.二》、音樂時代《東區卡門》、耀演 《DAYLIGHT》、台北愛樂室內樂坊《小情歌劇第二回VS.貝瑪》、沙汀龐克劇團台北藝術節《帽似真愛》、台北藝穗節《美味型男》、台北愛樂劇工廠《夢想大飯店》、耀演《嬉戲百老匯V- I am what I am》、上海巧克力嘉年華《巧克力夢幻公園》、扶輪社委託師大創作兒童音樂劇《林克的冒險故事》、《浮士德之死》。

導演作品:NSO弦樂3+1舞蹈多媒體劇場《弦上的卡夫卡》、台北藝穗節《美味型男》。編劇作品:上海巧克力嘉年華《巧克力夢幻公園》。得獎作品:台北藝穗節《美味型男》永真藝術獎。影像作品:大愛《家和萬事興》、台視《蘿絲小姐要出嫁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