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

演員寫真(3):排練場上的士官長 王詩淳

王詩淳_飾 詩人大姐


大姐:「我找了一些靈骨塔的資料,我都幫暝仔想好了,就跟阿爸阿母一起放在嘉義,以後我跟阿道也放在那邊……以後妳要過來跟我們放在一起,我們也是很歡迎啦。」

導演說:排練場上的士官長
我常戲稱詩淳是士官長(請相信我,這是一個稱讚),從她身上可以總是看見一種堅強的性格,跟大姊的個性很相近,只是一個人守護的是對劇場的堅持,另一個人則是守住已經沒有人的家。做為演員,她十分自律,角色功課也是做得十足十的完整,每一次排練都可以看見角色又往前了、更完整了,所謂敬業的好演員,就是這樣吧!向妳致敬,士官長!(敬禮!)

王詩淳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,主修表演。

劇場表演經歷:動見体《離家不遠》;音樂時代《隔壁親家》、《渭水春風》、《東區卡門》;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文生.梵谷》、《約會》、《麥可傑克森--Back to 80’s》;果陀劇場《跑路天使》、《公寓春光》;屏風表演班《京戲啟示錄--典藏版》、《救國株式會社》;On and IN表演工作室《公開場合的私人恐懼》、《寞日寓言》;O劇團《穿牆人--華麗的逃殺》、《再見茉莉花》;沙丁龐克劇團《帽似真愛》;TSO《丑角與鄉村騎士》;如果兒童劇團《林旺爺爺說故事》;誠品聲音劇場《窗明几淨》;非常林奕華《男人與女人之戰爭與和平》。

劇場導演經歷:O劇團《三房一廳》、2012 V-Day in Taipei《陰道獨白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