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演員寫真(4):與洪健藏的革命情感


洪健藏_飾 王道(詩人弟弟)


王道:「『終究我的一生,都在尋找那場塵埃,未曾止定的野馬』我齁,就是那匹馬,我們家就是那場塵埃啦!都不見了!」

導演說:與健藏的革命情感
健藏演我的戲到了第三齣,終於有了自己的故事,而且不用再跟男人接吻,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十足期待(但會不會有觀眾帶著一樣的期待來看戲呢?)。王道,這個名字很荒謬,對我來說,卻很適合這個角色,自詡霸氣,但戲裡他看起來卻很白目,而白目的背後,其實是一道又一道復興家業的枷鎖。和健藏算是有一種劇場的革命情感,在劇場有這樣的夥伴,挺好的。


洪健藏
台大戲劇系第五屆畢,目前為劇場工作者。

劇場作品:《後院的奇幻王國》、《魚》、《無奇不有》、《貼心》、《鄭和1433》、《回家》、《熱鐵皮屋頂上的貓》、《浴室》、 NSO歌劇《玫瑰騎士》、《九重天》、《血如噴泉》、《美國天使》、《紅花》、《屋簷下》《異境詩篇》、《神箭》、《將我的手放在你的手心》、《最美麗的花》。

影像作品:崗華影視《阿罩霧風雲》、《我心凝望的愛情》。

沒有留言: